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10广东美术类录取分数线

来源:2exam.com 2012-9-9 20:27:57
在广东省,报考我院美术类的高中毕业生,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并均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两门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当考生考试成绩(或排序)相同时,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优先录取。专业录取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
    美术类专业按文化分、术科分权重各占50%计算总分,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专业名称

文化分

美术术科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506

380

417

231

217

220.96

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艺术设计方向)

485

324

362

253

217

226.06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

506

324

395

234

217

222.26

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与媒体管理方向)

493

333

388

242

217

221.05

动画

437

327

359

241

217

226.72

动画(动画与影视编辑方向)

445

325

364

232

217

219.5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10广东美术类录取分数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